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乌鲁木齐樱花热水器售后服务维修中心

报修电话:0991-8311614 上门维修:热水器、燃气灶、抽油烟机。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鄯善工业园区结合“学转促”活动促进经济发展
新闻中心
鄯善工业园区结合“学转促”活动促进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17-11-30        浏览次数:287         返回列表                分享到:

    一是以“学转促”为“标尺”,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园区党工委、管委会通过坚持不懈地抓好“四风”问题整治,认真抓好各项制度贯彻落实,把整风精神贯穿在日常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大力解决党员干部作风不实、不正和行为不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二是以“学转促”为“阶梯”,升华园区与企业的感情。把“一线工作法”做为常态化和长效化,全面推行党员干部赴企业一线调研的工作机制,通过发现问题、解决矛盾的过程,推进各项工作进度,进一步拉近园区机关与要求企业的距离。
      三是以“学转促”为“纽带”,争当企业贴心人。园区党工委和管委会通过建章立制,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立言立行,想企业之所想,把办好事、办实事真正落实到企业服务中,让园区企业感受到园区贴心、务实的工作和服务。
      四是以“学转促”为“动力”,切实推动园区发展。按照创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目标定位,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机遇意识、发展意识和成果意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园区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园区管理和公共服务,全面推动工业园区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