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乌鲁木齐樱花热水器售后服务维修中心

报修电话:0991-8311614 上门维修:热水器、燃气灶、抽油烟机。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疆硝石钾肥5万吨熔岩级硝酸钠技改项目有序推进
新闻中心
新疆硝石钾肥5万吨熔岩级硝酸钠技改项目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17-11-30        浏览次数:293         返回列表                分享到:

3月15日,鄯善工业园区经贸局会同鄯善县商经委、发改委、国土资源局、安监局赴新疆硝石钾肥5万吨熔岩级硝酸钠技改拟选厂址进行现场踏勘,并就目前的工业级硝酸钠、硝酸钾生产经营情况、技改项目备案等相关事宜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在征求了相关部门的意见后,县商经委于15日下午出具了该项目备案证明。
新疆硝石钾肥5万吨熔岩级硝酸钠技改项目计划总投8366.73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7967.9万元,主要对原工业级硝酸钠生产线的原料系统、堆浸装置、原料运输系统、加料系统、及相关公用设施进行改造。技改完成后可新增产值5056万元,新增创汇200万美元,同时可增加就业岗位50个。
项目技改后的熔岩级硝酸钠产品作为光热发电的主要储热介质,其硝酸钠纯度从工业级的98.5%上升到99.7%以上。对回收采空区粒矿、合理利用资源、提高资源利用率将起到积极的作用。同时可提升装置产能、充分发挥装置效益、降低原矿消耗量、单位产品耗电量,在节能减排方面也将发挥一定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