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乌鲁木齐樱花热水器售后服务维修中心

报修电话:0991-8311614 上门维修:热水器、燃气灶、抽油烟机。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和静工业园区被列为自治区工业经济领域循环经济试点园区
新闻中心
和静工业园区被列为自治区工业经济领域循环经济试点园区
        发布时间:2017-11-30        浏览次数:308         返回列表                分享到:

  近日,和静工业园区正式被列为自治区工业经济领域循环经济试点园区。在《关于印发自治区第四批工业经济领域循环经济试点单位名单的通知》(新经信环资﹝2016﹞473号)文件中,和静工业园区作为自治区级工业园区位列其中,现已正式启动自治区级循环经济试点工作,这也意味着和静循环经济建设又迈上新的台阶。
      一、发挥自身优势,实现示范带动作用
      作为自治区级循环经济试点园区,和静工业园区将在自治区、自治州两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和静县委的大力关心支持下,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改进技术、实现环保效益,加快打造经济技术领先的循环型园区,发挥试点园区的示范带动作用。
      二、完善产业链条,实现资源循环利用
      和静工业园区将进一步发挥园区产业优势,并以此为核心,完善钢铁产业链及配套建材、烟尘回收、余热发电等循环利用产业链,实现园区固废和废水“零”排放;打造装备制造、纺织服装和相关的配套行业循环产业园,建立完善的品牌供应链运行机制,提高产品的附加值和赢利水平;做强农副产品从种植到加工,再到养殖,最后回到种植的大循环,实现降低能耗、资源循环利用。
      三、强化产业管理,积极延伸产业链条
      强化规划和准入管理,实现能源资源综合利用水平、环境质量水平、经济综合实力和园区规范管理水平的全面提升,建立“经济快速发展、资源高效利用、环境优美清洁、生态良性循环”的循环经济结构体系,探索主要产业循环发展示范经验。
      “钢铁关联衍生及资源综合利用、技改节能减排项目建设、纺织服装和相关的配套行业循环产业园、可持续循环化农产品深加工”——这条具有和静特色的产业链,是和静工业园区在新型工业化进程中探索的一条创新驱动之路。到2020年,力争完成GDP5.2亿元,建成南疆最大钢铁生产基地、西北最大的耐火材料生产基地、工业总产值超百亿元园区、国家级循环经济试点园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