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乌鲁木齐樱花热水器售后服务维修中心

报修电话:0991-8311614 上门维修:热水器、燃气灶、抽油烟机。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喝什么也能影响癌症!想防癌?从你的杯子开始!
新闻中心
喝什么也能影响癌症!想防癌?从你的杯子开始!
        发布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317         返回列表                分享到:

你可能听说过美国癌症研究协会(AICR)很多关于如何吃进行癌症预防或者如何保持健康,但你喝什么——从一杯咖啡到含糖汽水也可能对癌症风险产生深刻影响。喝也能影响癌症?不妨学学下面的做法。

  把你的糖饮料换掉

  AICR的研究表明,碳酸饮料和其它饮料都与体重增加,超重和肥胖有关,而肥胖被证实能增加11种癌症的风险。当你喝含糖饮料时,它们不能满足你的饥饿感,所以你摄入的卡路里比你需要的要多,从而导致体重增加。

  一罐含糖碳酸饮料大约含有140卡路里,而且能使血糖迅速增加。碳酸饮料可能是最受欢迎的含糖饮料之一,但你可能不会意识到能量饮料、维生素水和许多瓶装茶和咖啡也含有糖分。

  健康的替换:当你在便利店寻找爽口,解渴的饮料时,不妨试试不加糖的冰茶或冰凉的苏打水。

  无法戒酒 就少喝点

  最新的研究表明,即使一天喝一杯酒也会增加患乳腺癌风险。也有证据表明,喝酒会增加你患上其他癌症的几率,包括结肠直肠癌和肝脏癌。饮料中的酒精也是致癌物质,可能导致DNA损伤,并帮助潜在的致癌物进入细胞。美国癌症研究协会不建议饮酒,但如果要喝,限制在不超过每天女性的饮用量不要超过1标准杯,男性为不要超过2标准杯。(1标准杯含有大约14克酒精。)

  健康的替换:倒2 - 3盎司(约1 / 4杯)酒加苏打水或添加水果泥或水果块用作节日饮料。

  抗癌选择 喝点咖啡

  有证据表明喝咖啡能降低患两种癌症的风险:子宫内膜癌和肝癌。咖啡中还含有能够预防其他癌症的物质。在实验室研究中,这些物质能够调节细胞生长,阻止致癌物质,减少炎症和抗氧化。

  不过,那些超级甜的咖啡饮料比如焦糖拿铁咖啡或者其他饮料中含有的糖分和热量负荷,会提高肥胖的风险。

  健康的替换:如果你喜欢喝有味道的咖啡饮料,在冰咖啡中加入少许牛奶,洒上肉桂、可可粉或其他香料。

  吃水果 不要果汁

  完整的水果含有纤维,研究表明,它可以帮助你保持饱腹感(以及较低的癌症风险)。但是,如果你的早餐里有果汁,那么每天喝一杯100%果汁就可以了。不要再吃水果饮料和罐头。

  健康交换:在家时,往冰水里添加一点点果汁,自制一杯清新的果汁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