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田空气能售后电话(果田空气能维修中仓统一客服热线)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果田空气能售后电话(果田空气能维修中仓统一客服热线)

发布时间:2021-10-11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果田空气能售后电话(果田空气能维修中仓统一客服热线)(400-666-1443),

果田空气能售后维修电话-北京西单统一各服务网点客服热线--

果田空气能售后服务中心,我公司有着上十年的从业经验,在在业内有着良好的口碑,具备强大的售后服务及专业技术人才资源体系。服务范围面向北京西单。

维修中心服务区域:海淀区马甸、北京西便门、北京国贸、顺义天竺、顺义机场、海淀区航天桥、乔庄、昌平天通苑、北京永定门、海淀区交通大学、北京法华寺、八里桥、北京柳芳、延庆、北京六铺炕、海淀区牡丹园、永定、昌平南邵镇、海淀区马甸、昌平城北、北京十八里店、海淀区上地、大兴新宫、北京八里庄、北京柳芳、杨庄、八里桥、张家湾、北京百万庄、燕郊、北京定福庄、昌平南邵镇、北京太阳宫、海淀区联想桥、永乐、昌平阳坊、海淀区北航、重庆、北京雍和宫、海淀区厂洼、海淀区军博、海淀区航天桥、北京姚家园、北京团结湖、顺义、海淀区北航、广宁、广宁、北京北新桥、五里坨、北京国展、海淀区人民大学、北京北沙滩、平谷、海淀区金沟河、北京百万庄。

果田服务电话上门维修服务流程如下:

*步 拨打热线;

第二步 登记预约;

第三步 准时上门;

第四步 检查故障;

第五步 确定费用;

第六步 排除故障;

第七步 填写凭单;

第八步 提供保修;

为提供专业优质的维修服务,我们郑重承诺: 快速便捷:电话预约报修,全市多网点,就近安排工程师,分钟即可上门服务。

果田空气能服务中心为你解决一切空气能热水器的烦恼:

、系统排污,防止管路阻塞;对水箱进行清洗,保证水质清洁。

、清除太阳集容器透明盖板上的尘埃、污垢,保持盖板的清洁以保证较高的透光率。

、透明盖板损坏更换。

、对于真空管太阳热水器,如真空管的真空度或内玻璃管破碎,进行更换真空管;当真空管的钡 钛吸气剂变黑,即表明真空度已下降,需更换集热管。

、真空管太阳热水器除了清洗真空管外,同时清洗反射板。

、各管道、阀门、浮球阀、电磁阀、连接胶管等渗漏修复。

、集热器的吸热涂层若有损坏或脱落修复;支架、管路等涂刷保护漆,以防锈蚀。

、系统不上水、水压不足、漏电等故障维修。

、空气能热水器拆机、移机、保养等服务。

、加固加装防风避雷设施。

、功能加装:电辅助加热器、全自动或半自动控制器、加装增压泵、单向阀。

、太阳能热水器以旧换新服务。

、微电脑控制仪显示异常维修、更换。

、 加装太阳能热水器安全开关!

【维修服务承诺】

、严格按照维修*及操作规程维修,确保维修质量。

、严把配件质量关,杜绝伪劣配件以及废旧配件的使用。

、维修车间及前台接待节日不休息,保用户随到随修建立维修制度及时成立抢修小组,可随时到达现场抢修。

、收费方面严格执行市物价局和我公司收费标准,不夸大故障,杜绝乱收费。

选我们服务,保您终生无忧!欢迎广大客户来电咨询!